Wednesday, 3 September 2014

蠢夫人的孕事:怀孕周记(week 13- 16) - - - - 弟弟还是妹妹??

这个怀孕周记,是我每个星期的记录。
每个星期的变化和感受。
就这样进入4个月了~我期望我的怀孕蜜月期(second trimester) 真的降临了!
然后,16周就是性别揭晓的时候了!有人要猜吗?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week 13
给孩子取了个小名:彬彬

其实,原本是丙的,因为排行第三。(大哥是“甲”,二哥是“乙”,Baby就是“丙”咯!)
但是我们都觉得丙丙不是很好听所以就改称“彬彬"咯!
来到这个星期,已经将喜讯公告天下。收到大家的祝福,谢谢咯!
彬彬开始给我过点好日子了,孕吐减少。从一日呕3餐到1日呕1餐,已经很不错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week 14
彬彬的表现有越来越好。这个星期只是呕了2-3次,给彬彬拍拍手。
目前怀孕5个月的同事和我的肚子几乎是不相上下。
哎呀~彬彬有点高调,才3个多月,肚子就很明显了!
据说这是因为第一胎把子宫给撑大了,所以彬彬有大房子住。
之前怀双胞胎,留下的妊娠纹密密麻麻的。
这一胎,看见之前留下的战绩啊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week 15
这个星期精神比较好了。
下个星期产检就能知道性别了!!!
心情是忐忑的。身边的朋友都知道我想要给忆行添个妹妹。
可是,从开始怀孕到现在我已经有感觉到肚子里的是个弟弟。
怎么说呢?为什么我会有这个感觉呢?
怀孕的我喜好吃的东西跟上一胎其实有差别,上一胎基本就是吃炒米粉就对了。
这一胎,基本上同一样食物不能吃超过3天。
而且,每一餐都很准时。
不过,口味还是偏咸的。(口味偏咸就是儿子)
我之前最爱就是喝MILO了,怀孕期间我完全不能碰。一碰就呕!
我心里面仍在默默祈祷着,胃口尽快恢复,还我快乐的孕期好吗?
还有真的是弟弟吗?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week 16
又一个星期过去了。
这个星期给彬彬的胎教基本上就是这个星期拍照要“脚开大大”。 
也画了个图给彬彬示范了。就是要大字型就对了,这样就不会有那种看到的也许是手指这样的情况发生。
我很有先见之明吧?
然后,产检那天到了!!!!!!
同样的,觉行兄弟两位跟着进去陪我。
刚开始,彬彬把脚夹得紧紧的。
然后我说,彬彬乖把脚开大大我们才能看清楚,才能帮你准备东西啊!
医生一阵欢呼:哈!果然是 Boy!
然后对我孩子说:你看!弟弟的Bird bird 比你们两个的还要长咧!
(呃~~医生你这么说不太好吧!而且,你都没看过觉行兄弟的啊!!!)

好的。就这样,我家即将有3个男丁咯!!!!!